close

  現在我用的電腦,打字會卡、開多了視窗會卡、單開看在線片子會卡、動一下扣扣視窗會卡、就連用SAI畫一筆也開始卡……早在上個暑假我已經想買一部新電腦,可是一直想著貨要比三家,死也要買部好又便宜的電腦,心思多了,從應付日常開始,漸漸考慮到出來工作的問題。大四買電腦是一個尷尬的時間,想買便宜的,又怕過了一、兩年應付不了需求又要再買;買得太貴又不好說,畢竟需求還沒太大。

  當初抱著只處理文書的心態買了現在的機子,才發現各種不便,當時只覺得三千應該算便宜,後來收集多了資料才發現自己還是被坑了。好吧,就當三千用來上了堂課,學會用心選擇、學會用心等待(說真的,現在的我不像從前急躁,有大半原因是等電腦LOADING等太多)。考慮了一段時間,決定到妹妹的大學用優惠價買個性能好點的,說是性能好點,其實對比現在的電腦,那個新電腦的配置是神一般的存在。那樣的配置絕對可以配合IT人的各種需要,而我,不是個IT人,只是個有空繪繪圖、學點東西的人。

  回想之前曾下定決心要學做MAD,結果開了個製造程式後,電腦瞬間關閉不解釋。老天,你這樣也太傲嬌了吧。

  回到新電腦的身上,說是「新電腦」其實是八劃還沒一撇,因為七月三十一日才開始交錢,到手時間最快也要到九月十八日,所以是,我還得忍受現在這台電腦……不知是不是電腦君知道我要把他換掉,今天又開始玩藍屏,也好,給了我一個藉口格式化……

  舊電腦不會真正拋掉,而是留給我媽學電腦,媽媽不會用太多程式,於是想著,要是給她重安WIN XP/7,應該就可以滿足到她。想當年我的電腦洗機以後也算運作得挺快,只要母上不會跑去學什麼東西應該也不會厭棄這部傲嬌的電腦君。阿彌陀佛,善哉善哉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與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