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.jpg 

女孩撫著疼痛的額角睜開眼睛,在昏黃的街燈下,疑惑地掃視身處的地方。她猛然睜大眼睛,想起了她昏倒的原因和昏倒前的事,驚慌地站起來環顧四周,看到已經不是在遇險的暗巷,心才定下來,同時一張男生的臉出現在眼前。
「你醒了。」
她看向男生,遲疑地道,「你……救了我?」
「嗯。」男生微笑點頭,舉起受傷的手讓她看,「你昏倒了,我把手都弄傷了才從那些小混混手上救出你,還背著你走了好久來到這個車站。」
「哦,謝謝你救了我。」
「感謝的話,是不是該有點表示?」男生湊過來,晶亮的眼睛直直地看著她,她也傻傻地回望著他,有點反應不了有人幫了別人會這麼討賞的樣子,但其實更讓她反應不了的是那種被迷惑的感覺,心怦怦地越跳越急。
「謝禮的話,你要什麼,太貴我買不起。」
「不會,只要你想給,就一定給的起。」男生的笑容更大了,「我要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與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