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,又要過去了。課餘的活動把我分屍,談學業似乎成了一件無比遙遠的事。

 

  過去一個月的回憶,大都是學生會、社團、錢--特別是學生會,一個哈囉喂活動,便讓我們之間的關係親密再親密,很高興,我得到了第二個家。

 

  基礎寫作一科叫我開了一個博客,由於現在上PIXNET都要用爬牆程式,太煩了!所以更新的東東都放到那裡--其實大都是功課,另外,我還會把這BLOG的從前的文章放上去。每一、兩個月,便整理一次,把新文章按時間放回這兒。

 

  最近的文章,都是圍繞著生活,或者,應該說,我愛上了寫信,跟日記,其實寫的次數實在不多,更可說極少,因為時間問題,更因為我的惰性。可能寫得少,所以往往享受寫的過程。能把自己的想法娓娓道來,再成為一個聆聽者,寫著,看著,實在有趣。

 

  身邊少了一個知心的妹妹(不跟母親說的事,基本上,她都知道),心中的想法還不好意思跟人分享,便借著寫作抒發出來。

  就像現在--

 

  在暨大生活,真的令我「眼界大開」,包括學校上的,學生會上的,班上的。

 

  不能明言的,就祗好放在心中,埋葬。

 

  能明言的,都是趣事,特別是光棍節(11月11日)晚上11時11分的「狼嚎」、斷網暴動事件。

 

  還有,最近報名參加了COSPLAY,還沒正式穿上COS服(訂購中),但實在興奮。特別是,加入了COSER行列,才知道原來我校的COSER「專業」得利害!上面一提議出偽娘,就……成功了!化妝的真的能把一個人的膚色完全改變,教我驚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與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