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.jpg 

深夜的天空一片墨黑,高掛其上的月娘把柔和的光芒遍撒大地,葉青站在她從沒想過可以入住、豪華得像酒店一樣的房間的窗戶旁邊,望著遠處,微微嘆息!白天的驚慌憤怒沈澱後,淡淡的哀傷浮了上來,清晰得讓人忽略不了。很想扯開嗓門大聲喊,把胸口的鬱悶全都叫出來,可是這麼做的話,怕是會被人掉水袋吧!

為什麼,為什麼呢?

她是一個不擅長和人相處討好別人的人,所以打工時,總是被前輩派去做最難最辛苦的工作,在學校,由於要打工,幾乎缺席所有團體活動,有時間都用來補眠,根本認識不到朋友。

在家,爸和阿姨的注意力根本不在她身上,他把所有時間心力金錢都留給葉星,從不關心她,連家長日都不曾出席,一切都是為了葉星,在他闖禍後可以出賣一切包括她去包庇他。

比不上,親生女兒都比不上!合上眼簾,阻止了湧上來的濕意。

很累,這天經歷太多了,身心都累到不行。她躺在柔軟的床上,嘗試敦鬆疲憊緊繃的身體和精神,一定要休息够,明天才可以繼續走下去。轉頭,卻看到剛剛管家給她的女僕裝,聽說是那個人親自設計和特別要求女僕要穿女僕裝的,只有那個變態才會做出這種事。

可是她對穿上這種衣服被人使喚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抗拒厭惡,因為他……

第一次,第一次從別人身上感愛到好意,輕拍的力道安慰的微笑都讓她感到安心和一股暖意。雖然他說得很無賴很過份,但她真的感覺到他的關心,因為她身無分文無家可歸,因為她徬徨無依,所以收留她……

意識開始模糊,只記得睡醒後就是新的開始。

「以後葉青就只是葉青!」輕聲呢喃,但裏頭的堅決卻是千斤難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與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